close
我今天下午跟阿姨一家人及麻麻到科博館
因為只有30分鐘..
所以只玩一樣:空中腳踏車

看看在5F..距離有點遠..看起來有點可怕?!


我麻麻說..絕對不敢騎這種車..


看看車子和招牌..竟看到.."大同寶寶"嗎?這是我麻麻說的..我哪知道阿!!


看看票價..我只要50元


遊戲的原理(我麻麻再拍照時..工作人員居然赫止,說:這是有智慧財產權的..不要拍!!)


Ready...


我出發啦..好好玩..倒著走喔!


哇..到終點啦..


騎回來..歪啦..有點怕怕喔!


不過..還是順利完成啦!!YA!!!


PS:本篇由麻麻更新..因為我哪懂的圖文插入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